記得剛認識的時候,他好像就對我一見鍾情,我對他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但~~~不論我如何的百般為難、拒 絕,牡羊座的他卻都完全不為所動,也不打退堂鼓,對我的那份感情超堅定、超執著。只是,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我對他的感覺好像也開始慢慢的起了變化,開始 習慣他每天電話中的噓寒問暖、每週末的定時出現在我眼前,台南來回台北的高鐵車票,他應該已經收集了滿滿的一大盒,是說高鐵局應該可以頒張VIP卡給他才 對,呵呵~~~

認真的交往了幾個月後,不浪漫的他,沒有設計浪漫的求婚驚喜,只有輕輕的問了一句,可不可以讓我爸媽到你家去提親啊?按理 說,我應該要很開心的,只是怎麼卻突然有一堆的問題浮現在腦海當中,隨之而來淹沒我的只有恐懼感?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婚前憂鬱症嗎?那我出現徵狀的時間點會 不會又太早了些啊?或許真的是我們交往的時間太短吧?談結婚好像有點太快了,但爸媽又老是覺得我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這麼多的或許,這麼多的問題,讓我對 婚事開始有點猶豫不決了。。。

一堆的問題是哪些?大家一定很想知道,EX:(1)台南對我來說是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到了那裡舉目無親,甚 至就連一個朋友都沒有;(2)他希望我婚後不要教書,幫他打理公司,但是我目前對他們公司的狀況根本就一無所知,連自己日後的工作性質與內容,也完全沒有任何概念,全部都得要重頭學起;(3)最重要的是,他堅持婚後一定要住家裡,不可以搬出去住,只是目前我對他的家人們都還不太熟悉,也不知道以後相處會不 會有很多問題或衝突發生。諸如此類的眾多問題,都一直不斷浮現在我的腦海當中,真的只是我老愛亂想太多嗎?因為,我提出的憂慮和問題,他全部都覺得是可以 解決的,每每都只會跟我說〝船到橋頭自然直〞,而我卻一直無法這麼樂觀,唉!!

最近,更因為我堅持要重新裝潢他住的那一層樓後,才答應訂婚而起了爭執,這是我們認識這麼久以來的第一次爭吵,雖然最後他還是妥協了,但卻害我忍不住又開始思考起,我們到底適不適合彼此的這個問題,開始懷疑自 己,同時也質疑起他來,這種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的心情,就是所謂的婚前恐懼症嗎?

才剛討論到訂婚&結婚的規劃問題,我就有這樣 的反應,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個七年級生一樣,根本就是個草莓族,其實我知道應該還有更多的問題,是在婚後才要開始面對或去解決的,如果已經決定要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他,就應該要完全地信任對方才對,所以我會試著努力的,努力的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努力的學習適應新生活&新工作、努力的變成一個賢內助。
文章擷取於:因為勇敢,所以幸福


喜媛婚禮顧問(何子宜):嫁娶是人生大事兩人都是為了幸福的未來努力。現實生活中柴米油鹽醬醋茶、生育養教、兩人將後的生活模式太多想像思考著未來的旅程,這時候還得討論定婚結婚大小事宜,比方:提親.6禮或12禮.流程.婚禮場地.婚紗.會場佈置.喜帖.新祕.婚攝婚錄.尋找?怎麼進行?這些時間點該在哪時候執行?等等~然免
情緒變的易怒和煩燥,這是婚前繁鎖事情太多,不知道怎麼規劃婚禮而對著另一伴莫名其妙發脾氣。
有些事情是可以透過婚顧來協助、執行的,讓新人多了放心也多了時間,如文章所文
:努力的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努力的學習適應新生活&新工作,學習著要完全地信任對方,2人對未來努力創造幸福和美滿。而婚禮大小事情整合服務就交給婚顧吧婚禮對於女生而言是一輩子中很重要的過程,那是女生跨躍到另一個境界的過程,如果一個女生一輩子只有一天能夠成為公主,那絕對是穿上白紗的那一天!

www.awedding.com.tw 

喜媛婚禮-客服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